一、简介

域名是互联网络上用来识别和定位主机的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层次结构的名字。从而使用户可以便捷地通过域名访问互联网上的主机,而不用去记住主机的IP地址数串,互联网域名系统(DNS)负责将域名转化为IP地址。

我校的二级域名形式统一为*.jsnu.edu.cn,cn代表中国,edu代表教育机构,jsnu是江苏师范大学(Jiangsu Normal University)的英文简写,*为用户自选的符合一定规则的有意义的名称,如center.jsnu.edu.cn。


二、办理流程

登录信息门户https://i.jsnu.edu.cn,点击导航栏“服务大厅”图标,进入网上服务大厅网站,找到“域名申请”流程进行申请办理。


三、常见问题解答

常见问题解答请访问:http://center.jsnu.edu.cn/ymsq_16897/list.htm  。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3656411(56411),联系人:网络部 杜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