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CARSI简介

CARSICERNET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https://www.carsi.edu.cn),200812月由北京大学计算中心发起建设,在国内高校已经普遍建设完成的校园网统一用户管理和身份认证系统基础上,面向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跨域身份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

该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一种更加便利、无需通过VPN在校外直接访问部分电子资源的方法,为线上学术科研的顺畅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我校CARSI服务于202027日正式上线,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建设并承担维护工作。

二、服务流程

本服务针对每个数据库都做了帮助文档,使用方式如下:

1.  电脑打开江苏师范大学CARSI服务网站http://carsi.jsnu.edu.cn/

2.  点击打开相关数据库帮助文档。

3.  点根据文档内容进行数据库资源访问。

三、使用指南

CARSI服务指南:http://carsi.jsnu.edu.cn/

移动端使用说明:http://carsi.jsnu.edu.cn/cc/f0/c15268a314608/page.htm 

四 、常见问题

   www.carsi.edu.cn/faq_zh.htm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3656411(56411),联系人: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