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申请

1. 事业编制和全职合同聘用新进教职工的教工卡

本人办理入职手续后,登录网上服务大厅(可以通过“爱师大”、信息门户等进入),通过“校园卡(新入职教职工)申请”流程办理,可在“待办事项”中查看办理进度。

2.新入学本科生、研究生的学生卡

新生报到前,信息化处按照招生部门提供的新生数据完成卡片定制与功能开通,由各学院领回后集中分发。

3. 在校工作、学习、交流的非校属人员的员工卡或临时卡

须由所在单位的网信工作联系人发起,登录网上服务大厅后通过“校园卡(非校属)申请”流程办理。经单位领导审核确认、信息化处审定后进行制卡、发卡。

二、领取

1. 实体卡:流程办理和卡片制作完毕后至泉山校区卡务中心(8号楼205室)领取。

2. 虚拟卡:打开爱师大APP“校园卡”应用领取,或微信搜索“爱师大卡”小程序登录领取。

三、其他说明

1. 实体卡补办已实现自助。卡片丢失或损坏,可持有效身份证明至卡务中心补办;学生卡也可在自助补卡机补办。补办后原卡所有功能失效,卡内余额转入新卡。

2. 各类卡种设有有效期限。教工卡有效期为在校工作期间;学生卡有效期原则上按照学制设置;其他卡种有效期在申办时按合同审核确认,无合同的原则上不超过1年。如需延期请提前10个工作日凭有效证明办理,延期最长不超过1年。

3. 非校属人员持卡信息变更须及时报备。校园卡具备校内消费、校园出入等身份识别功能,员工卡或临时卡持卡人信息有变更的须及时向信息化处报备,以调整相关权限,规范校园管理。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