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静态IP地址服务简介

我校校园网正常上网的终端均不需要申请IP地址,通过自动获取的方式获得动态IP地址,认证上网。对于一些特殊终端,需要申请静态IP地址。 

终端申请静态IP地址由终端使用人提出,并经所在部门领导审批,所在部门及申请人对IP地址的使用负责。信息化处审核后向申请人提供静态IP地址,申请人在终端配置该IP地址使用。

本业务只针对校园网有线网终端,且终端已经具备网络布线,未具备网络布线条件的需申请入网布线。

二、服务流程

1.终端使用人登录“信息门户——服务大厅——静态IP地址申请”流程填写申请表。

2.所在部门领导审批。

3.信息化处网络部审批并办理。

4.申请人通过服务大厅流程确认结果。

点击以下链接,至服务大厅办理。

https://ehall.jsnu.edu.cn/infoplus/form/SFXD_MX_XYWRWZDJTIPSQ/start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3656411(5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