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信息门户简介

 信息门户是智慧校园重要系统平台之一,是师生在线浏览信息、工作协作的统一入口。我校新版信息门户于2020年5月正式上线运行,提供通知公告、文件发布、苏师要闻、我的提醒、校园动态等信息类查询及业务系统单点登录服务,信息门户基于卡片瀑布流的设计理念,采用多终端响应式布局,相比传统门户,具有以下特点:

 1.响应个性化需求。更好的适应个性化要求,用户可以灵活地订阅、排序、隐藏卡片,配置出更具个性化的门户内容;

 2.运行独立性较强。每一个卡片都是相对独立的,拥有独立的样式模板及数据来源,某一张卡片出现故障不会导致其他卡片或门户的正常运行;

 3.便于一体化管理。学校可以自由开发所需的卡片,控制卡片样式、数据来源以及卡片上下线等。


二、使用指南

1.新门户登录访问

访问地址:https://i.jsnu.edu.cn,用户名为校园卡卡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含X的X大写)。

2.首次登录需要修改密码及绑定手机号

为提高个人上网信息安全,初次登录需要修改密码及绑定手机号,更改密码后老门户密码也会随之更改。

密码强度要求:密码长度至少8位;字符种类至少2种(数字,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标点符号)。

3.账号被冻结怎么办

密码连续三次输入错误,账号将被冻结5分钟,请5分钟之后再尝试密码登录;也可以使用手机动态码登录,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4.如何找回密码、修改密码

找回密码。

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头像,点击账号安全修改密码。


三、常见问题解答

常见问题解答请访问:http://center.jsnu.edu.cn/xxmh/list.htm  。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3656405(56405),联系人:系统部 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