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外访客申请进校审批流程

  重要提醒:系统使用前,教工需①登录“爱师大”APP,②进入“校园出入”应用,③选“个人中心”的“个人资料”,核对并完善个人信息(尤其是手机号),否则访客在申请系统里将找不到被访人信息。

  二、具体操作规范

  1.校外访客申请

  校外访客申请进校预约,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进入系统

  方法一:①关注“江苏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②选择“微校园”,③进入“访客预约”系统,④按要求填写申请并提交;

  方法二:①微信中搜索“江苏师范大学”公众号,②选择“服务”中的“微校园”,③进入“访客预约”系统并按要求填写申请及提交。


  第二步:完善信息

  访客首次预约需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并提交:

 

  第三步:进行预约

  点击“个人中心”的“预约来访”按钮进入预约申请页面:

  填写预约申请表,带“*”是必填项,填完校内联系人(即被访人)手机号,需点“请先查找被访人”按钮,此时应出现被访人单位、姓名等信息,最后点“确认预约”完成申请,等待审核。

 

  第四步:刷码/卡进校

  (1)收到江苏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的“审核结果通知”提醒;(未关注公众号的访客无消息提醒,可通过申请入口“方法二”进入访客系统,点击“我的预约”查看审核结果)

  (2)“审批状态”显示“通过”的,可在校门口访客机上刷“访客码”或“身份证”进校(刷身份证时,须点击访客机屏幕上的“核验身份”按钮)。

  2.校内联系人审核

  第一步:访客提交预约申请后,校内联系人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收到一条“预约审核通知”提醒:

  第二步:直接点“预约审核通知”中的“查看详情”按钮,如下图任选一种方式进入系统,然后点“个人中心”—>“我的预约”即可进入审核页面。(也可登录微哨,点“校园出入”—>“个人中心”—>“我的预约”进入审核页面。)

 

  第三步:对来访预约申请进行审核确认。


  第四步:提醒本单位访客管理员(系统审批员)进行最终审批。

  3.单位审批

  第一步:登录信息门户,在“业务系统”中找到“访客管理”。

  第二步:点“访客审核”——>“来访审核”,即可完成审批。

  三、其他提醒

  1.请教职工关注“江苏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以便正常接收访客预约进校申请信息。

  2.访客码有效期为一分钟,超过一分钟需刷新二维码。

  3.统一身份认证及微哨认证登录的用户名密码即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密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1年8月31日